本田呆

画渣文渣一只
彻底颓废
放弃思考
不定期更新
(当然要看我心情)
不会有人在意的吧(烟)

短篇混乱向aph各位的日常犯蠢(不要问我为什么非得日了常犯蠢,我也不知道)之做广告

小学生文笔以及不要问我为什么标题这么长,我也不知道(不)
废话不多说,开始吧!
某某剧场做广告ing…
得了灰指甲,一个传染俩…(不)
小葵花妈妈课堂开课啦!
某某葵:孩子咳嗽老不好
某某hero:这么办呢?[一脸萌比ing
某某葵:多半是废惹(?)
某某少主:用葵花牌小儿废惹可喘♂口♂服♂液♂,清废惹,治疗反复咳嗽阿鲁[奸商脸
某某本田葵:妈妈一定要记住哦!
葵花药业^L^
某某小菊花:[开窍脸]哦~~~(一波三折)
某某爱财如命荷:串场给钱!
某某大魔王露:是这样吗kourkour…
某某大魔王露的妹妹:哥哥原来你在这啊合体合体合体…
某某大魔王露的妹妹的哥哥(泥垢!):QLQ[光速飞奔至西伯利亚ing
某某傲娇亚瑟:[打电话ing]喂?120吗?这里有一群蛇精病…不包括我啦baka!
某某果奔法:[果奔ing]小亚瑟是想我了吗?(笑)
某某小亚瑟:谁想你啦!baka!你才想你呢baka!你们全家都想你!baka!
某某费里:veivei~路德~我要吃怕死他~veivei~路德~
某某路德:知道了……(胃疼)
某某亲戚香:大哥别闹,我请你吃饭
某某少主:好啊阿鲁!我要吃蒸羊羔 蒸熊掌 蒸鹿尾儿 烧花鸭烧雏鸡烧子鹅……
某某音乐家:你们这群大笨蛋先生!
某某普爷:本大爷一个人也很快乐!
某某801与梅梅:(偷笑ing)好有爱XDDDD
然而
台下的工作人员已王濠镜为首打起了麻将,有亚细亚(除老王小香宅菊等),北区欠等还有连不上名的小角色,整整凑了七八桌子…

以及在下会坚持更的!
小学生文笔见谅
以及希望有更多人来看吧
顺便提一句,如果关注上百,也许会考虑写肉
其实根本不会写……
写文新手
灵感来源于b站
以及扰个民
@魔法少女 
不知道下次更是什么时候了…
在下呆酱~
第一次更文
再见~

评论(8)

热度(3)